一颗奶糖

承蒙欢喜,甚是感谢。

我永远都在

        无数的记忆涌上心头,她想起了那个人,想起了淮燃,可唯独对淮燃的那份恨,像一把利刃,一刀一刀的刺在林初心中。

        林初看着淮燃,心中满是苦涩,她恨淮燃为何这样,为何给她承诺,把她骗的那么惨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明天你就开始打扫阁主的内寝吧。”主管向林初传达了淮燃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好的。”林初说完,便走向了她的住处,离淮燃的住处十分相近,她走进去坐了下来,换下了白色无暇的衣裳。换上了她曾经最喜爱的霞红的百褶裙,身披翠水薄烟纱,肩若削成腰若约素,肌若凝脂气若幽兰。娇媚无骨入艳三分。这件正是他们相遇是穿的裙子。

        等林初出来时,坐在对面房间的淮燃,看着出来的林初,不禁入神了,他有些控制不住思念,他心中暗骂自己,却忘记了,他思念她早已成疾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阁主,晚上天帝要来此慰劳阁主,阁主看?”淮安叫醒了看入迷的淮燃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备席迎接吧。”淮燃的眼神从柔情变回了冷漠。

         林初想着现在还早,便今日打扫一次,敲开了淮燃的房门,看着整洁的房内。直至收拾床铺是,看到枕头地下的一个木盒子,上面的纹路是一朵彼岸花 。

        里面是一直簪子,细细的簪子上镶着一枚白玉兰,那芯却是一颗圆润通透,质地细腻,状如凝脂,犹如鲜血般红润的羊脂玉做成的,甚是精巧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握紧了手上的簪子,苦中顿时苦涩满满,她想起了当时在忘川的情景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淮燃,如果有下辈子,我想与你白发永谐,可这辈子我不想了。”林初身着红衣,长发飘于肩头,小脸精致不已,可脸上挂满泪痕,声音颤抖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随后,纵身一跃而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林初回过神来,抚手摸了摸眼角,发现早已泪挂面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慌忙的跑出了房间,看到了在书房整理事务的淮燃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快步上前,抱住了淮燃,她感受到了淮燃僵了一下,

         “淮燃,我好想你。”林初抱着淮燃,隐隐约约闻到了淮燃身上的薄荷香,心也得到了安抚。

        淮燃抬手抚摸了林初柔软的头发,他把林初的头拖了起来,修长的手指,三下五除二就把林初脸上的眼泪擦干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初儿我在,阿燃永远都在。”淮燃看着怀中的林初,他的心爱之人,嘴角微微上扬,心里的念意再也藏不住了,捏着林初的脸,倾身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天帝来....了。”赶来喊淮燃的淮安正好撞见了这一幕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这,诶诶诶别进去啊。”淮安来不及阻止要进来的管家。

        管家看了这一幕,“阁主这是有爱慕之人了?可喜可贺啊,终于有姑娘可以管管阁主了。”管家心里是这么想,可嘴上却不敢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先去处理事情,你去房间里睡一会,嗯?”淮燃看向了林初,林初害羞的赶紧推开了淮燃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